close

我是一名高年級實習生。

中午休息時間,能吃一頓滿意的餐,

也是好的慰藉。

順便曬太陽,吹吹風。

下班之餘,

能夠排一小點活動,

亦是一種調劑。

回味昨晚到The Wall,

聆聽搖滾結合爵士的電吉他大師Mclaughlin的演出,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3611996435686/)

非常陶醉。

那手指在琴枕上靈活的按壓,

在琴弦上神速撥弄,

非常sexy,我說。

鼓手棒!鍵盤手神!貝斯手厲害!

趁著月光皎潔,

秋風徐徐,

這一晚是高年級實習生四周以來,

最美妙的一晚。

我的生活有一種律動,

規律而和緩。

感謝貴人給我vip的特別邀請,

即使常常經過這個地點,

卻從沒進去過。

畢竟一張票要二千多元,

不便宜。

但大師級的演出,非常值得,

聽眾全程都站著聽,

情緒都很投入樂聲中。

 

鏡頭回到辦公室,

談到英文這個問題。

中式英文到底問題在那裡?

我有點孤掌難鳴。

例如:

”Please beep after start of the message, the message is finished please hang up!”

???????

我的英文不是頂好,但,這是那種文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chLad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