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高年級實習生,今天堂堂邁入第四周。

今天的新任務是頭一次要幫同事代班。

我的貴人要特休一天。

她只希望我幫她留意傳真,

再分發給相闗同事。

這不難。

只是如果我遇到問題,就要拿筆記出來參考了。

然後,還有一點小寂寞。

 

同事都很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我是菜鳥新人,

個性只能收起來,多觀察。

但,從做事方法,

他們大約可以了解我大概是那一類的人。       

有人接電話聲音熱絡,

對同事卻嚴肅少言。

有時我看同事跟他確認一件事,

他對同事不太有耐心,

回話直接,語氣不ok。

我想,他可能以為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

何必再問一次?

於是,我對他保持觀察,

敬而遠之,

不說多餘的話。

這時,突然想起柯p的什麼亞斯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chLad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