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一名高年級實習生。

幸好,我還不到勞勃迪尼諾在電影中的歲數,

十年後的樣子我還能想像。

 

轉行需要勇氣。

為什麼而轉行?

原因百百種。

但,共通的情境是~~~

從原本是最資深的一群,

變成new comer/intern

這是選擇,

沒什麼好臉紅的,

只是心態要調整。

我告訴自己,

把心態歸零到剛畢業上班的第一天,

那樣謙虛,那樣肯學,

不懂就問。

很幸運的,

我存活了一周,

一切平安。

偶有起伏,

都是學習。

我的聲音足跡,正在伸展中…

我跟老公說,

我需要一張空白的台灣地圖,

這樣,會讓工作更好玩。

 

也許是幸運,

老天要對我這個高年級實習生一個鼓勵,

我在換跑道第一周就抽到一個大獎,

那是國際知名小提琴演奏家與交響樂團的演出,

唯一一場表演就在高雄。

唯一一場。

2張票。

價值3200元。

一看票面時間,就是本周六晚間了。

我盤算著,

是把它永遠的紀念收藏,

當作幸運符?

還是,

把這份幸運分享出去?

心中浮現一個人,

很。適。合。

 

中午用餐前,

我試著和淺淺的藍寫訊息,

看看他什麼時候才看得到。

認識他的朋友,

也麻煩幫忙通知一下下。

疏於聯絡的這一年,

看他結婚,有了孩子,更加幸福圓滿了,

真是為他鼓掌叫好。

 

話說,高年級實習生,現在有工作要忙了。暫時打住。(第一集)

(第二集 好運分送兼尋人)http://brunchlady2013.pixnet.net/blog/post/308259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nchLad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